通知公告

《神经药理学报》被多家国际期刊索引数据库收录

发布时间:2023-11-09 09:51:40     点击次数:11278

近日,《神经药理学报》被《哥白尼索引期刊数据库》(ICI world of Journals)和《哥白尼精选数据库》(ICI Journal Master Lister)收录,后者是前者的子集。同时被《乌利希期刊指南》(Ulrich's Periodicals Directory)收录。

ICI World of Journals是全球第三大国际科学期刊数据库,可在ICI 期刊主列表(ICV评分)或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当前期刊排名(MEiN评分)期刊列表中搜索期刊,作者和读者可通过这两个信息选择最合适的期刊。

ICI Journal Master List是国际科学期刊索引数据库,已对提交的期刊进行评估,指数化条件是基于100多个标准的积极多维评估,该索引反映了期刊的发展水平及其对科学界的影响。

ProQuest的Ulrich's Periodicals Directory从1932年开始出版,是一部权威的、反映世界各国期刊和报纸出版信息的著名综合性目录,涉及600多个学科。该指南虽为国际性,但以欧美刊物为主。

1701223085611997.jpg

1701223124402175.jpg

1701223172392794.png